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老公第一次下廚

10/11/2010
今天是老公OFFDAY~
所以我們去了ts逛一逛 ^_^
還買了不少“戰利品”
不過荷包就大出血了 :(
幾乎面臨破產邊緣~嗚嗚嗚 T__T

今天還是老公第一次下廚煮飯給我吃XD
幾開心一下~
老公熬鹹菜豆腐湯 & 豆角炒豬肉~
當老公在準備時,我想去幫幫他,可是卻被他從廚房趕出來了=..=
他說我去洗澡做什麽都好,不要幫他 @_@
那時候我還真擔心不懂他會弄什麽東西出來呢~
可是還好,最後他還是成功了 =D
雖然那個湯有點太鹹了 >_< 可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~ 我還吃了兩大碗飯呢 =X 總覺得還是不夠那樣xD 應該是太開心了吧~嘻嘻~ 有時候簡單就是一種幸福~ 就算我們吃的不是山珍海味, 只是一些普通的菜餚也能吃的很開心~ 老公,謝謝你 ^_^ 11/11/2010 今天是星期四,有如平常那樣上課, 可是今天心情不懂怎麼怪怪的~ 就好像一直很沒心情那樣, 本來早上醒來時還好的,可是到了中午時就沒什麽心情了 :( 不懂做麼叻~~ 今天的課程比較短,所以很早就放學了~ 可是我留在學校做cookies,, 因為老公想吃@_@ 記得他吃過我考試做的cookies時,就撒嬌和我說還想吃 >_<
唉,可是這一次不怎麼成功 =.=
感覺就沒上次做的那麼好吃~
是心情關係麽?
T_T

老公,對不起呢,下次再做好吃的給你吃好不好 @_@

現在就打算打掃下房間了~
因為沒事做丫~
誰要來幫我呢?
哈哈哈哈哈哈哈~
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