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相知相惜

今天没有任何灵感或者想写些什麽,

包括标题也是乱想的,

哈哈..

erm..或许能说,我想写的东西太长,根本不知从何入手...

在12号那天,和我家男人又大吵一顿..

吵什麽呢? 是为了一个男生,他是在我学习和我一起的组员,hmmm...

老公说他喜欢我了,,直觉? 不懂叻,我对这个没什麽感觉..

他平时载我上下学,有时会送晚餐去我家给我吃,然后都会逗留在我家至深夜..他家在我家附近..

可是他告诉我他是喜欢另外一个女生 @_@ 那女生我也认识的..只是我不喜欢那女的..

因为他的为人很假..也曾经做过一些事情,,让我知道他的为人是怎样..

老公还说那个女生是桥婆 >_<

老公还说他对我很好,已经超过了朋友之间的关系了..

我知道老公很紧张我,也很在意我,所以我没生气你还是觉得你小气..

只是每次吵架后我们都不太爱理对方..

庆幸的事..事情发生后,我们都会坐下来好好谈一谈..

我知道你在意我,也很想保护我,你做什麽之前都会先想到我,老公,这些我都知道..

因为我知道如果换成是我也会那样...

老公,我能做的是尽量和他保持距离 @_@

因为我也不想因为他而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..

我们曾经经历过分开..

然后又再在回一起..我知道我们彼此都很珍惜彼此..

所以我不会让我们这段感情陷入危机..

老公,我答应你,只要我们还在一起的,我都只是属于你的..

那你也要答应我..多疼我一点噢 xD

老公我会乖乖的,不会再让你担心,你也是要乖哦,不然你就知道....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晚老公说今晚和他朋友一起去看戏 =X

耶耶 <3

又可以拍拖了..

太开心了~ ^_^

老公,和你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从来就只有少,没有长的 XD

我只喜欢和你在一起!!

相信你也是对吧? x)


_________无法割舍、

我爱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